令希书院
书院首页新闻热点书院概况组织架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生活心理健康下载中心
最新消息: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江山如此多娇”朗诵比赛决赛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第56期“临溪观澜”学生论坛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就匠变新家”单元设计大赛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2018高数期中模拟考试   
组织架构

 书院院务委员会 
 书院领导 
 书院学业导师 
 书院成长导师 
 书院助理成长导师 
 令希第一团总支 
 令希第二团总支 
 令希第三团总支 
 令希第四团总支 
 令希第五团总支 
 令希第六团总支 
 

 

新媒体
 

书院助理成长导师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组织架构>>书院助理成长导师
令希书院2017-2018学年助理导师团队
2016-08-07 22:59灵犀  (点击: )

1.姓名:杜及

2.职务:令希书院第一团总支助理导师

3.年级:2014

4.专业:海洋技术

5.曾任职务:令希第一团总支306单元团支书、海技1402班学习委员

6.曾获奖励:大连理工大学三好学生

7.学长寄语:

欢迎学弟学妹们来到盘锦校区,加入令希第一团总支这个大家庭,在接下来的一年中,我作为你们的助理导师之一,希望我可以帮助你们解决困难。大学是一个新的起点,也是一段新的征程,你们来到这可以学习到很多东西,成长的路必然坎坷,但是要坚持自己。时刻坚持自己的目标,不松懈!我是海洋技术专业第一届的学生,也欢迎大家向我咨询有关的专业问题,欢迎大家加入海院加入海洋技术专业。有始有终,不忘初心!祝大家开学愉快!

 

1.姓名:李含笑

2.职务:令希书院第一团总支助理导师

3.年级:2014

4.专业:生物科学

5.曾任职务: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校区志愿者工作部副部长

6.曾获奖励: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区“自立自强先进个人”

7.学长寄语:

欢迎各位萌新加入盘锦校区大家庭!令希第一团总支期待你的加入!新的身份,新的期待,我将与你们一起度过新的生活。“生命不可能从虚假中开出灿烂的鲜花”,愿你们用踏实的脚步一步步大过大学生活,去收获属于你们的辉煌。

 

1.姓名:张路晨

2.职务:令希书院第一团总支助理导师

3.年级:2014

4.专业:生物科学

5.曾任职务:令希书院学生会办公室副主任、生物科学1402班副班长

6.曾获奖励:大连理工大学 “学习优秀奖学金(一等)”

7.学姐寄语:

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真高兴在大盘遇到你!这里不是6月的延续,而是崭新的开始。从今天起,你们离开了家园,告别了父母,真正地需要在大学里学会自己学习、生活,希望你们尽快适应校园环境,平时,少一些物质攀比,多一些学术竞争;少一些世俗浮躁,多一些精神追求;少一些韩剧刀塔,多一些文化学习。多去图书馆坐坐,多去操场上跑跑,看看大盘的鸭,吹吹大盘的风,work hard, play hard, think hard!四年时光,斗转星移,有人在这里可以尽情遨游知识海洋,有人在这里只为守候校园风光。不管怎样,愿你们“静心问道,慢读大学”,不忘初心,筑梦风华。

 

1.姓名:王瑞

2.职务:令希书院第二团总支助理导师

3.年级:2014

4.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

5.曾任职务:令希书院学生会女生部部长、令希团委副书记兼宣传中心主任、令希第二团总支副书记

6.曾获奖励:大连理工大学优秀团员、校优秀团支书标兵

7.学姐寄语:

青春,是一场花开嫣然的轻快旅行,是一段鲜衣怒马的七彩流年。学弟学妹好,欢迎来到大学。这里有绛红的瓦,嫩绿的芽,湛蓝的天,娇粉的花。这里有最狂的风,最静的海,最美的诗和向往的远方。愿你我淡然且洒脱,热烈且深沉,执着且坚定,勇敢且珍惜。阳光正好,我在这“理”等你。

 

1.姓名:姜娉婷

2.职务:令希书院第二团总支助理导师

3.年级:2014

4.专业:海洋技术

5.曾任职务:令希书院自管中心主任、B09-303单元团支书

6.曾获奖励:大连理工大学优秀团干部、校优秀三好学生

7.学姐寄语:

未来的Lingxiers,这里是你们编制梦想的地方。你们幸福地被校区内唯三的三个食堂紧紧包围,你们出门就是操场和教学楼,你们随便偶遇的一个学长学姐很可能就会是科创大牛、超级学霸、体育健将。这么得天独厚的条件,千万不要在网络和手机中迷失了自己。四年,真的很快,当年我在开学典礼上斗志昂扬的样子仿佛就发生在昨天。那么,短短四年之后,你是打算在颁奖现场接受掌声然后去那些梦想中的院校和公司还是延期毕业甚至退学?这里是一个相信天道酬勤的地方,既然选择了这里,便只顾风雨兼程,只要你愿意去挥洒汗水,就会有那些在梦想中都不敢去想的明天!

 

1.姓名:杨雨辰

2.职务:令希书院第二团总支助理导师

3.年级:2014

4.专业:海洋技术

5.曾任职务:校区学生会文体部副部长、令希书院第二团总支委员

6.曾获奖励:大连理工大学 “趣加 攀登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优秀论文奖

7.学姐寄语:

亲爱的学弟学妹们,刚来到大学的你们是好奇的,欣喜的,用纯真的目光打量着这个崭新的天地。充满激情的你们急于要融入这个氛围。不管你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大学是真的开始了,我们又站到了同一起跑线,开始人生的漫漫征程,要学就学得踏实,要玩就玩个痛快,相信只要自己努力,总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大学里选择方向有很多,希望你们能慎重选择,拥有一个丰富多彩的无悔的大学生活。相遇是一种缘分,我们,在这里,等你来!

 

1.姓名: 王昕宇

2.职务:令希书院第二团总支助理导师

3.年级:2013级(研一)

4.专业: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海洋石油装备)

5.曾任职务:令希书院学生会副主席、令希书院自管中心副主任

6.曾获奖励:大连理工大学优秀三好学生、大连理工大学优秀团员

7.学长寄语:欢迎2017级新生加入令希书院的的大家庭。2017年是你们扬帆远航,谱写华章的关键一年,让我们去品味岁月的甘甜,分享成功的喜悦;让我们绽放最美的笑容,给新年增添灵动的风景;让我们在令希书院团结一心,开拓进取,用智慧和汗水播种春的希望!让我们始终保持一种迎难而上的勇气,一股敢为人先的锐气,一股誓不罢休的志气,携手并肩,矢志笃行,努力在大连理工大学的新起点上实现新发展。

 

1.姓名:郑思远

2.职务:令希书院第三团总支助理导师

3.年级:2014

4.专业:海洋技术

5.曾任职务:令希书院学生会科创部副部长、班委学习委员

6.曾获奖励: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善行100一星志愿者、东三省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

7.学长寄语:

学弟学妹们,欢迎来到令希书院三级队如果说人生是一次旅行,那么大学生活便是途中最美丽的一站。步入大学后,自主学习时间增加,生活上也变得相对独立,由有人管的他律变成无人管的自律,每天的学习和生活都得靠自己安排。大学生活丰富多彩,是一个充分发挥个人特长的地方,高中时种下的梦想的种子在这里都可以发芽。祝愿学弟学妹们,在新的环境里努力学习,把握各种机会锻炼自己,让自己的大学生活丰富多彩!

 

1.姓名:钟瑛倩

2.职务:令希书院第三团总支助理导师

3.年级:2014

4.专业:应用化学

5.曾任职务:校区学生会权益部副部长、校区大学生自我管理中心副主任、应化1403班班长

6.曾获奖励:校优秀三好学生、英才奖学金、河北镕达奖学金

7.学姐寄语:

寒窗苦读,今朝学子试身手;锐意勤工,来日青松作栋梁。你们带着无限期盼踏上了青春的征途——大学之路,只有用知识充实大脑,用实践丰富经历,带着仰望星空的梦想,脚踏实地的毅力,你才会体会到这座象牙塔于你的神圣意义。亲爱的同学们,美好的大学生活由你来创造。

 

1.姓名:崔昊昕

2.职务:令希书院第三团总支助理导师

3.年级:2015

4.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

5.曾任职务:校区学生会权益部副部长、令希书院第三团总支书记

6.曾获奖励:大连理工大学学习优秀奖学金(二等)、辽宁省数模竞赛二等奖

7.学长寄语:

大学,是一个充满新奇而又有趣的旅程。在这里你会遇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来自不同专业的室友。不管你是以何种姿态进入了大学,过去已成为历史,未来还需要你们自己去创造。不要回头,勇往直前,现在就鼓起腾飞的勇气,张开心灵的翅膀,向未知的世界飞翔。从今以后,飞往浩如烟海瀚的宇宙,奔往梦想的彼岸。希望你们可以在这人生崭新的阶段走的更顺利,更精彩。

 

1.姓名:毕新颖

2.职务:令希书院第三团总支助理导师

3.年级:2014

4.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

5.曾任职务:令希书院学生会副主席、令希书院学生会实践部部长

6.曾获奖励:校三好学生、东华女子优秀奖学金、大连理工大学优秀团干部

7.学姐寄语:

亲爱的学弟学妹们,首先祝贺你们考入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这里将会是你们生活四年的家,也会是放飞梦想的地方。当你们踏入校门的那一刻,心中一定充满了好奇与期望。作为一名大四学姐,我想说,上大学之后,一定要有目标。在入学之前就想好自己想要什么,自己的目标是什么,然后为之不断努力奋斗。愿你们都能拥有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拥有无悔的青春!

 

1.姓名:陈 

2.职务:令希书院第四团总支助理导师

3.年级:2014

4.专业: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石油化工过程与装备)

5.曾任职务:令希书院团委副书记、令希书院实践部副部长

6.曾获奖励:大连理工大学优秀团干部、校优秀三好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

7.学长寄语:

十年寒窗苦泛舟,终得梅花扑鼻香。大学,是一个充满新奇而有趣的旅程,欢迎大家踏上人生的另一段旅程。希望大家惜取大学四年宝贵时光,找准自己的定位,找到自身的价值,做有意义的事,做快乐的人,成为最好的自己。要坚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用习惯和智慧创造奇迹,用理想和信心换取动力。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既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