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希书院
书院首页新闻热点书院概况组织架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生活心理健康下载中心
最新消息: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江山如此多娇”朗诵比赛决赛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第56期“临溪观澜”学生论坛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就匠变新家”单元设计大赛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2018高数期中模拟考试   
学习生活

通知公告

 

新媒体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学习生活>>自管中心>>宣传中心>>正文

节约能源倡议书
2014-01-03 20:33 灵犀 

亲爱的各位童鞋:

    你是否正畅享于清雅悠静的校园美景?你是否快乐于轻松舒适的校园生活?你是否愉悦于明亮整洁的宿舍环境?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尽力去珍惜的,节能减排,从点滴做起。

    为了形成“节约光荣”的良好氛围,我们宣传节约思想,杜绝浪费

   (一)    请童鞋们随手关掉不使用的电器,要知道用电器待机也是耗电的。

   (二)    自习室总是只有几个人的时候开着整个自习室的灯,我们应该合理规划灯的使用,省电环保。

   (三)    宿舍的走廊总是灯火通明,几乎24小时亮着,如果童鞋们在晚上睡觉之前看到楼道亮灯,那么就随手关闭它们吧。

   (四)    宿舍公共区域的电,是要收费的。熄灯后,公共区域是不断电的,那就需要我们合理规划它,在没人使用时,请最好关掉它;使用时,也应根据情况决定开灯的数量。

   (五)    请童鞋们随手关闭白天也依旧工作的卫生间的灯和排风,同时也希望童鞋们在夜间不用的时候可以关闭卫生间的灯。

    每一位童鞋,都与学校的发展有着不可分割的联系。我们真诚的希望每一位童鞋都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生活中的一点一滴做起,为维护美丽的校园环境而努力!

  亲,关一下灯只是你的举手之劳,却关系到电灯一辈子的寿命……

  随手关灯一小步,节约能源一大步!

  如果这是你的家,你将怎样对待它?

  省一分钟电,多一分钟电!

       

                                                                                   令希书院学生自我管理中心

                                                                                         2013111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