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希书院
书院首页新闻热点书院概况组织架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生活心理健康下载中心
最新消息: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江山如此多娇”朗诵比赛决赛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第56期“临溪观澜”学生论坛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就匠变新家”单元设计大赛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2018高数期中模拟考试   
学习生活

通知公告

 

新媒体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学习生活>>自管中心>>秘书处>>正文

令希书院自我管理中心简介
2014-05-11 14:48 灵犀 

   大连理工大学令希书院自我管理中心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广大书院同学服务,倡导和组织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充分调动广大学生参与书院民主管理的积极性,把书院建设成为文明、整洁、安全、舒适的大学生之家。令希书院自我管理中心(下简称自管中心)在书院成长导师的指导下开展工作。

   自管中心设常务副主任一名,由书院研究生担任,下设四个部门,分别为秘书处、巡检中心、宣传中心和评议中心。各部门设部长一名,副部长两名,干事若干,负责令希书院B10和B11两栋宿舍楼的相关工作。

   自管中心认真贯彻落实校区学生宿舍管理规定,在书院成长导师的指导下,独立自主地开展各项工作。为维护书院学生的各项权益,自管中心代表学生向有关部门提出书院以及校区建设的合理化建议,发挥校区与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在指导教师指导下,密切配合校区相关部门工作,加强学生住宿管理,努力为书院同学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坚持表彰先进,批评后进。及时制止各种违纪事件发生,有权对违纪学生进行帮扶教育,帮助他们提高认识,改正错误,对情节严重或态度恶劣者,向指导教师反应情况,提出处理意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