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希书院
书院首页新闻热点书院概况组织架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生活心理健康下载中心
最新消息: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江山如此多娇”朗诵比赛决赛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第56期“临溪观澜”学生论坛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就匠变新家”单元设计大赛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2018高数期中模拟考试   
学习生活

通知公告

 

新媒体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学习生活>>自管中心>>巡检中心>>正文

令希书院学生寝室卫生简报第十四期
2014-05-19 09:31 灵犀 

    在校第12周,令希书院学生自管中心组织人员对学生寝室进行了卫生检查,寝室卫生情况整体能做到整洁干净,基本上符合大学生手册规定的卫生标准。现针对上周卫生检查结果具体通报如下:

    B10-502 504单元;B11-305 306 506 509单元;以上单元在这次卫生检查中表现较突出,可作为优秀单元,并授予流动红旗以示表彰。

    B11-504 508单元;以上单元在这次卫生检查中表现较差,提出批评,望改正。

    经过前几周的检查,发现同学们无论是寝室卫生情况还是学习情况都有了很大的进步,但是个别寝室还存在学生未起床的现象。

    以上为上周卫生检查的具体情况,希望同学们能关注个人、寝室的卫生,共同营造舒适,干净的寝室环境。一日之际在于晨,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早晨的时光来学习。

 

                                                  盘锦校区令希书院学生自管中心

                                                      二〇一四年五月十八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