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希书院
书院首页新闻热点书院概况组织架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生活心理健康下载中心
最新消息: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江山如此多娇”朗诵比赛决赛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第56期“临溪观澜”学生论坛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就匠变新家”单元设计大赛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2018高数期中模拟考试   
党团建设

通知公告

 

新媒体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两学一做”专题>>团委学生会>>正文

【敬请关注】盘锦文都2017考研招生简章
2015-10-09 13:55 灵犀 

一、文都简介

    文都教育是一家全国性的教育科技产业机构,历经多年发展,现已在全国300多座城市拥有500多家加盟分校,历经在教育培训、出版发行、多媒体远程教育、网络科技等领域十八年的发展,以优质师资、精彩课程、专业服务、科学管理和全方位的品牌建设成为中国知名教育品牌,荣获社会各界媒体颁发的百余项殊荣,并获得商务部商业特许经营许可。品牌创造价值,财富无极限。文都教育已经为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创造了价值,实现了心中的卓越梦想。

二、文都荣誉

   2013年12月19日,文都教育荣获金翼奖网易教育2013年度大选颁奖典礼的两项大奖:“2013年度最具影响力教育连锁机构”、“2013年度最具影响力职业培训机构”。

   2013年12月5日,文都网校荣获腾讯网教育年度盛典大奖:“腾讯网十年知名在线教育机构”。

   2013年12月4日,文都教育荣获新华网“大国教育之声”大奖:“2013中国十大品牌职业培训机构”。

   2012年12月20日,文都教育荣获网易金翼奖:“中国十大教育连锁品牌”。

   2012年12月18日,文都教育荣获新华网“大国教育之声”三项大奖:“2012最具公信力教育集团”、“2012最具投资价值加盟品牌”、“2012最具影响力网络教育机构”。

   2012年12月6日,文都教育荣获新浪 “2012最具口碑影响力教育连锁机构”。

   2011年12月21日,文都教育荣获新华网主办的2011新华教育论坛—“心系教育新时代”颁奖典礼两项大奖:“2011年度最具投资价值连锁加盟培训机构”、“2011年度十大知名网络教育机构”。

三、文都师资
    政治:有人大四大名嘴之一连续6年政治最高分辅导名师的“徐之明”,有人大哲学教研室主任“李海洋”,考研行业政治第一预测能手“蒋中挺”,也有中国第一考试怪才同济大学的徐明德老师,还有北大的任燕翔老师组成。以上老师都曾参与命题或阅卷工作。
    数学:有考研行业第一名师李永乐老师;也有考研满分教练,去年一个班教出6个满分的汤家凤老师;还有与李永乐老师齐名的袁进老师,清华大学的张峰老师和北京工商大学的吴巧梅老师组成。
    英语:有原新东方集团十大名师之一、中央电视台特约专家刘一男老师、资深命题组组长张剑和吴一安(冰心的女儿)的得意门生、基辛格访华全程翻译何凯文老师,以及北航的邵宁老师和首师的徐可风老师组成。

    文都教育2017考研招生简章:

    政治一卡通:700元,
    数学一卡通:700元,
    政英一卡通:1300元,
    政数一卡通:1300元,
    英数一卡通:1300元,
    政英数一卡通:1800元。

四、选择盘锦文都考研的七大理由,选择文都,金榜题名
(1)最权威的师资组合:英语:何凯文、谭建波、
刘一男、徐可风;数学:汤家凤李永乐、张乃岳等;政治:徐之明蒋中挺、李海洋、任燕翔等。
(2)最科学的课程设置:从导学、基础、强化、冲刺到预测点题按照
梯度层层递进,一步步为学生夯实基础,保证疑难点100%理解。
(3)最理想的上课环境:校区内小班教学。
(4)最人性化的补课服务:学员如有缺课、听不懂等原因,文都免费为学员安排补课。
(5)最实惠的价格:辅导周期长、课时充分、资料实用精美、性价比市场最高。
(6)最优化的授课模式:面授、视频相结合。VIP一站式考研解决方案,确保教学效果。
(7)全国一证通的上课服务:全国连锁办学,凡文都学员在盘锦报名,均可享受到全国其他城市上课的服务,此项服务仅文都能做到。

 

广告词:

①越了解考研,越信赖文都,文都即将上市!

②在人生的转折点,对自己负责,听过文都再做选择!

③文都——中国考研第一品牌,20年的积淀,只为助您飞得更高!

④文都——考研幸福的缔造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