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希书院
书院首页新闻热点书院概况组织架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生活心理健康下载中心
最新消息: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江山如此多娇”朗诵比赛决赛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第56期“临溪观澜”学生论坛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就匠变新家”单元设计大赛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2018高数期中模拟考试   
党团建设

通知公告

 

新媒体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两学一做”专题>>团委学生会>>正文

盘锦搏博职业培训学校第二期大连理工大学《心理咨询师》培训班招生简章
2015-09-19 13:47 灵犀 

    你想拥有一份快乐的心情吗?你想拥有一份让人羡慕的职业吗?

    健康生活从“心”开始,欢迎您走进搏博职业培训学校(盘锦市搏博职业培训学校成立于2004年,面向社会已开设心理咨询师培训班24期,并且全部取得了《心理咨询师》职业资格证书,本校聚集了省内最优秀的师资团队,复习、考试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搏博职业培训学校第二期大连理工大学《心理咨询师》培训班正在招生中。

    由于现代社会的节奏越来越快,人们的压力也就越来越重,这样就会导致各种问题的发生,其中一大部分就是由心理问题而引起的,解决心理问题也就成了重中之重。学习心理学,提升心理资本,提高社会适应能力,可以帮助我们大学生科学地理解心理现象,能使我们正确地了解自己,塑造良好的个性,保持一个积极乐观向上的健康心态,开阔我们的视野,发展积极的品质,克服消极的品质,达到真正的身心健康状态,实现自我价值,为我们的未来奠定一个良好的心理基础。对于我们大学生来说,参加心理咨询师职业资格认证培训就意味着将来的就业多了一个方向,多了一个选择,为将来找工作提供更多的竞争机会。

    最后,愿同学们掌握一门新的学科,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找到一个新的起点,创造一份属于自己的职业辉煌。

    培训费用

    原价5280元,在校大学生团体特别优惠价2300元(包括培训费、书费、鉴定费)。

   考试及证书

    参加全国统一鉴定考试,考试时间是每年 5月份中旬和11月份中旬;考试合格者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三级心理咨询师国家职业资格证书;证书网上查询,全国通用;证书可作为就业、任职的凭证。

   联 系 人: 刘老师    0427—2917345(办公)  13942756758 (手机)

             任老师    0427—2925345(办公)  13604276908 (手机)     

             刘老师    0427—2269345(办公)  13804277408 (手机) 

   主办单位:盘锦市搏博职业培训学校(盘锦市兴隆台区石油大街大商城市广场D座711室、712室、713室)

   网    址:   

  

   欢迎加入大工第二期心理咨询师群号:322799597
              

   温馨提示:30人以上在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上课。

   学校同时开设人力资源管理师、教师资格证、理财规划师、高级育婴师、公共营养师、社会工作者等职业资格培训项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