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希书院
书院首页新闻热点书院概况组织架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生活心理健康下载中心
最新消息: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江山如此多娇”朗诵比赛决赛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第56期“临溪观澜”学生论坛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就匠变新家”单元设计大赛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2018高数期中模拟考试   
新闻热点

通知公告

 

新媒体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新闻热点>>正文

关于公示令希书院首届“就匠变新家”单元设计大赛成绩的通知
2018-11-26 14:32 灵犀  令希书院

各位Lingxier:

由令希书院学生会文化部、女生部共同主办的“就匠变新家”单元设计大赛自举办以来,书院诸多单元踊跃报名。经过一轮走寝评审和二轮答辩评审,现将令希书院首届“就匠变新家”单元设计大赛获奖单元排名公示如下:

令希书院“就匠变新家”单元设计大赛排名

排名

单元号

1

B11-308

2

B09-301

3

B09-101

4

B11-506

5

B10-101

6

B09-505

本公示期为三天,若同学们对上述成绩有异议,请咨询令希书院文化部张同学,电话:18304283067。

 

                       令希书院学生会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