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希书院
书院首页新闻热点书院概况组织架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生活心理健康下载中心
最新消息: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江山如此多娇”朗诵比赛决赛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第56期“临溪观澜”学生论坛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就匠变新家”单元设计大赛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2018高数期中模拟考试   
新闻热点

通知公告

 

新媒体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新闻热点>>正文

关于举办令希书院首届“就匠变新家”单元设计大赛的通知
2018-10-23 10:37 灵犀  令希书院

为营造令希书院特色单元文化氛围,发挥各单元学生特长弘扬团结互助精神,增强单元成员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引导学生形成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全面提升令希学子单元生活品质,令希书院特举办“就匠变新家”单元设计大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单位

主办:令希书院学生会

承办:令希书院女生部

      令希书院文化部

      令希书院楼委会

协办:令希书院宣传部

二、活动时间

2018年10月23-11月22日

三、活动对象

令希书院全体单元

四、活动主题

“、学术自由、爱国奉献、知行合一”参赛单元在四则书院精神任选其一,围绕展开单元设计

五、活动流程

活动阶段

活动时间

线上报名

10月23日—10月26日24:00

单元美化设计

10月27日11月16日

一轮走寝评审

11月17日下午

11月17日晚上(初赛结果公示)

二轮评比答辩

11月21日14:00

获奖结果公示

11月23

六、报名方式

各单元自行下载报名表(附件),以单元为单位发到邮箱lxsywenhuabu@m。

七、评比方法

一轮评比:走寝评分

二轮评比:走寝评分50%+答辩得分40%+网络投票10%

注意:

走寝评审得分前20%的单元进入二轮评比,二轮答辩以PPT展示形式进行答辩,答辩时间5分钟,其中个人陈述3分钟,评委提问2分钟。答辩内容应包含主题内涵、设计过程、设计成果、经费花销、下阶段规划等。

进入二轮评比单元需在11月18日12:00前上交单元装修照片材料(装修进行时照片3张,装修成果照片8张);在11月20日19:00前上交答辩PPT。

以上材料均上交至邮箱lxsywenhuabu@m。所有文件及邮件主题均命名为“单元+单元长姓名+联系方式”

(评细则详见附件2)

八、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报销额度500元

二等奖2名,报销额度300元

三等奖3名,报销额度100元

九、其他说明

1.本次“就匠变新家”单元设计大赛的最终解释权归令希书院学生会所有。

2.如有其他疑问请联系女生部官Q:3093486667,文化部官Q:2013086487。

 

附件:

附件:大连理工大学令希书院“就匠变新家”单元设计大赛报名表

附件:大连理工大学令希书院“就匠变新家”单元设计大赛走寝评分细则

附件:大连理工大学令希书院“就匠变新家”单元设计大赛获奖报销细则


                           令希书院学生会

                        二〇一八年十月二十


附件【附件一:大连理工大学令希书院“就匠变新家”单元设计大赛报名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二:大连理工大学令希书院“就匠变新家”单元设计大赛走寝评分细则.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三:大连理工大学令希书院“就匠变新家”单元设计大赛获奖报销细则.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