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希书院
书院首页新闻热点书院概况组织架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生活心理健康下载中心
最新消息: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江山如此多娇”朗诵比赛决赛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第56期“临溪观澜”学生论坛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就匠变新家”单元设计大赛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2018高数期中模拟考试   
新闻热点

通知公告

 

新媒体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新闻热点>>正文

关于举办令希书院“五星连珠”五子棋比赛的通知
2018-10-16 20:15 灵犀  令希书院

为进一步丰富令希学子的课余文化生活,帮助2018级同学快速融入令希书院大家庭,并使同学们充分体验竞技体育的魅力。经研究,令希书院决定举办“五星连珠”五子棋比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棋逢对手之林,决战令希之巅

二、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令希书院学生会

承办单位:令希书院学生会体育部

三、比赛时间

初赛:10月20日(周六)上午

决赛:10月21日(周日)上午

四、比赛地点

A01-S楼教室

五、参赛对象

令希书院全体学生

六、赛制说明

1.预赛:所有参赛选手通过抽签分为4组,每组若干人,每位选手通过抽签方式随机在组内抽取一名对手,经过若干轮组内单淘汰赛,确定一名选手为小组冠军。

2.决赛:采取车轮战积分制,赢一局积一分,连赢两局积三分,败者不得分,得分较高的两名选手进入总决赛,并通过三局两胜制决出冠、亚军,剩余两名选手通过三局两胜制决出季军。

七、报名方式   

填写问卷星报名表 ,个人报名截止时间均为10月19日(周五)中午12:00。

八、奖项设置

比赛评选冠亚季军各一名,颁发证书及奖品,其余决赛参赛人员将获得参与奖。

九、注意事项

1.参赛者应至少提前15分钟到场,否则取消比赛资格。

2.请同学们在比赛中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过程中,参赛者必须服从裁判的判决,如有异议应立即通过程序向大会申诉。

3.参赛者不得无故弃权和中途退出、在比赛中途不得随意走动、不得作出任何妨碍对手思考的行为。

4.参赛者应仔细阅读比赛规则与赛制说明,并了解 “五手两打法规则”

5.报名及有其它疑问的同学请加入“五星连珠”五子棋比赛咨询QQ群:861291340。

6.本次比赛的最终解释权归令希书院学生会体育部所有,未尽事宜由令希书院学生会体育部另行通知。

 

附件:《令希书院“五星连珠”五子棋大赛详细规则》

 

令希书院学生会

二〇一八年十月十六日


附件【附件:令希书院“五星连珠”五子棋大赛详细规则20181016.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