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希书院
书院首页新闻热点书院概况组织架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生活心理健康下载中心
最新消息: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江山如此多娇”朗诵比赛决赛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第56期“临溪观澜”学生论坛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就匠变新家”单元设计大赛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2018高数期中模拟考试   
新闻热点

通知公告

 

新媒体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新闻热点>>正文

令希书院团委新闻工作部稿件和照片要求
2018-03-12 14:42 灵犀  令希书院

一、为了提高办事效率,请每位部长安排一位自己部门负责新闻方面工作的干事或副部长(即新闻联络员)与新闻工作部进行对接,今后部门如果有稿件或者拍照工作,请各自部门的新闻联络员按照时间要求联系新闻工作部对应的责任干事。

二、为了方便新闻工作部安排工作人员,如果各部门举办活动需要撰写新闻或者拍摄照片,请提前48小时联系新闻工作部。

三.(1)若活动照片由新闻工作部负责拍摄,活动结束后,新闻工作部会将图片放在B08-103-5宣传中心办公室电脑里,各部门新闻联络员从中选择要插入新闻中的图片,并将选出的图片与新闻稿件打包压缩发给新闻工作部对应责任干事,注意要在新闻稿件中标明所选图片在文中所插入的位置。

图片命名及插入位置格式:【图片一】、【图片二】、【图片三】

(2)若活动照片由各自部门新闻联络员自行拍摄,活动结束后请自行选择质量较好的新闻原始图片与新闻稿件打包压缩发给新闻工作部对应责任干事,注意要在新闻稿件中标明所选图片在文中所插入的位置。

图片命名及插入位置格式:【图片一】、【图片二】、【图片三】

四.来稿文档排版要求:

1.标题:华文中宋,加粗,三号字,居中对齐,不得使用标点符号及空格。

2.正文:宋体,小四号字,首行缩进2字符,1.5倍行距

3.图片:不要把新闻图片放在word文档中,需新建一个文件夹并将原始新闻图片存放进去

五.新闻注重时效性,请各部门在活动结束后24小时内,将新闻稿件与新闻图片进行打包压缩并由各自部门新闻联络员发送给新闻工作部对应的责任干事。

备注:令希书院团委宣传中心三部门具体分工:

新闻工作部:令希书院官网新闻,帮忙制作活动海报、展板,为各部门活动组办提供宣传方面的技术支持

新媒体工作部:令希书院官方新媒体推送(微信、微博、QQ等)

多媒体工作部:录像、音频

请各部门根据活动需要联系对应部门,不要混淆。

 

               令希书院团委宣传中心新闻工作部

                                                                                                                          201831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