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希书院
书院首页新闻热点书院概况组织架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生活心理健康下载中心
最新消息: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江山如此多娇”朗诵比赛决赛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第56期“临溪观澜”学生论坛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就匠变新家”单元设计大赛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2018高数期中模拟考试   
新闻热点

通知公告

 

新媒体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新闻热点>>正文

关于举办令希书院“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身体力行服务同学”实践活动的通知
2017-12-04 18:43 灵犀  令希书院

令希书院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

为进一步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党性观念,展现大工学子精神风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令希书院团委办公室联合令希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身体力行服务同学”实践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要内容

本次活动将组织令希书院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走出校园,将分散在校区周围的低利用率摩拜单车骑回校园。

二、活动参与人员

令希书院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具体明显详见《关于公示令希书院2017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名单的通知http://lingxi.》)

三、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12月9日下午14:00和12月10日下午14:00

集合地点:A01下沉广场   活动地点:校园周围地区

四、其他

1.令希书院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可根据实际情况任选其中一天参加,如与其他事项冲突两天均不能参加者,请于12月6日17:00前向邹老师请假(办公室:B08-101-1,联系方式:2631624),对于因事或因不会骑车不能参加此次活动的入党积极分子,书院将会安排其他教育活动,后续活动另行通知。

2.各团总支组织委员汇总各自团总支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情况(汇总表详见附件),并于 12月6日晚22:00前发送至团委办公室邮箱:lingxitwbgs@163.com。

3.请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时,在公共场合应自觉遵守纪律,维护学校形象。

4.若有疑问,请咨询令希书院团委办公室刘同学,联系方式:18304282767。

 

附件:“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身体力行服务同学”实践活动汇总表-令希第X团总支

 

                                                         令希书院团委办公室

                                                         令希书院学生党支部

                                                               2017年12月4日

 

附件【附件:“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身体力行服务同学”实践活动汇总表-令希第X团总支.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