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希书院
书院首页新闻热点书院概况组织架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生活心理健康下载中心
最新消息: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江山如此多娇”朗诵比赛决赛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第56期“临溪观澜”学生论坛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就匠变新家”单元设计大赛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2018高数期中模拟考试   
书院首页

通知公告

 

新媒体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正文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江山如此多娇”朗诵比赛决赛
2018-11-27 19:54 灵犀  令希书院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更多同学了解文化经典,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由令希书院学生会和令希书院学生党支部主办,令希书院学生会文化部承办的“江山如此多娇”朗诵比赛决赛于11月25日下午13:30在E03小礼堂成功举办。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20组初赛选手中共有8组晋级决赛,决赛特邀基础教学部刘会民老师、食品与环境学院杨永恒老师、生命与医药学院张郑瑶老师、令希书院成长导师洪鹏飞老师、知识产权学院兼职辅导员董睿老师五位教师担任评委。 


洪鹏飞老师在开场为大家深情朗诵了诗歌《沁园春•雪》,瞬间带动了现场气氛,令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倍受感染。参赛选手们依次进行了精彩朗诵,他们用青春的朝气、赤诚的感情和精湛的朗读技巧打动了现场观众并迎来了阵阵掌声,现场气氛被逐渐推向高潮。


在八组选手全部朗诵完毕后,张郑瑶老师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做了点评,并给予了他们肯定和鼓励。经过评委们的打分,王耿、夏明轩、王明慧三组选手获得三等奖,张泽铎、胡皓淳两组选手获得二等奖,朱宏达组获得一等奖,并由五位评委老师分别上台为获奖选手颁奖。


至此,令希书院“江山如此多娇”朗诵比赛完美落幕。朗诵,是轻声呢喃、娓娓道来、高声歌颂,是与美好的对话;是感恩、怀念、领悟,是与往昔的沟通;江山如此多娇,怎能不歌颂,怎能不放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