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希书院
书院首页新闻热点书院概况组织架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生活心理健康下载中心
最新消息: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江山如此多娇”朗诵比赛决赛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第56期“临溪观澜”学生论坛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就匠变新家”单元设计大赛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2018高数期中模拟考试   
书院首页

通知公告

 

新媒体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正文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楼委会举办第三次单元长例会暨宿舍卫生检查细则和单元文化建设方案说明会
2018-10-26 10:59 灵犀  令希书院

为了进一步提高书院单元长的单元建设意识,浓厚书院单元宿舍文化氛围,10月25日中午,令希书院第三次单元长例会暨宿舍卫生检查细则和单元文化建设方案说明会于教学楼A01-S602教室召开,令希书院楼委会指导教师高恒毅、楼委会成员及各单元长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书院楼委会成员陶玉龙向各位单元长详细解读了《大连理工大学令希书院宿舍卫生检查细则》和《三“不 ”条例解读提纲》两份文件,向单元长们介绍了书院宿舍卫生建设的重要性,同时对宿舍公共区域禁烟和不使用违禁用电器发出倡议。

 接下来,令希书院学生会文化部部长张蕊向各位单元长介绍了令希书院首届“旧匠变新家”单元设计大赛,该活动旨在营造令希书院特色单元文化氛围,增强单元成员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引导学生形成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张蕊细致地从活动意义、评分细则、报销流程等方面进行介绍,并针对单元长的提问给出了详尽解释。

书院宿舍卫生评比单元文化建设是令希书院深化“文明单元”、“文明寝室”建设重要举措。本次说明会旨在让单元长认识营造安全舒适和谐健康的单元寝室文化氛围的重要性,帮助同学们养成“讲卫生、倡文明、守纪律、重安全”的良好学习生活习惯说明会得到单元长们热烈响应,高恒毅老师勉励单元长们要加强单元文化建设,以提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能力为目标,为每名书院同学树立“单元”的概念,让每个学生都能在单元这个大家庭里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令希书院楼委会、令希书院学生会

                          二〇一八年十月二十六日


附件【附件1:大连理工大学令希书院宿舍卫生检查细则20181026.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令希书院三“不”条例解读提纲20181025.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