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希书院
书院首页新闻热点书院概况组织架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生活心理健康下载中心
最新消息: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江山如此多娇”朗诵比赛决赛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第56期“临溪观澜”学生论坛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就匠变新家”单元设计大赛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2018高数期中模拟考试   
书院首页

通知公告

 

新媒体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正文

【迎新进行时】令希书院举办2018级新生见面会暨令希书院第六届学生会纳新宣讲会
2018-09-08 16:34 灵犀  令希书院

为进一步加强令希书院文化建设,服务书院广大师生,培养新一批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学生干部,做好新一届学生干部纳新工作,令希书院于9月5日晚20:10在A01-W201教室举办令希书院2018级新生见面会暨令希书院第六届学生会纳新宣讲会令希书院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和书院全体2018级新生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令希书院学生会主席孙欣然同学以幽默风趣的语言2018级新生详细介绍了令希书院学生会组成架构。随后实践部部长王国良、宣传部部长陈皓珘、外联部部长李佳璇、女生部部长赵徐生、体育部部长赵一泽、权益部部长张煊阳、思辨部部长尹若愚、学习部部长马晓琛、文化部部长张蕊依次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向2018级新生介绍展示各自的部门。

令希书院学生会自成立以来,在学风建设、、文体活动、社会实践多个方面取得优异成绩这些骄人成绩的背后有书院成长导师们的悉心指导、令希学子的奋勇拼搏,当然更少不了每位学生干部的无私奉献。举办纳新宣讲会的目的在于帮助2018级新生了解和熟悉令希书院学生会各个部门的工作内容和纳新要求,进而根据各自的兴趣爱好和能力素质选择相应部门。令希梦起航,青春梦飞扬,预祝令希书院第六届学生纳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