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希书院
书院首页新闻热点书院概况组织架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生活心理健康下载中心
最新消息: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江山如此多娇”朗诵比赛决赛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第56期“临溪观澜”学生论坛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就匠变新家”单元设计大赛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2018高数期中模拟考试   
书院首页

通知公告

 

新媒体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正文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母亲节“感谢您,我的三春晖”活动
2018-05-16 10:17 灵犀  令希书院

为继承发扬中华民族敬母爱母的传统美德,营造尊重母亲、感恩母亲、关爱母亲、回报母亲的良好氛围,令希书院女生部在母亲节期间举办“感谢您,我的三春晖”系列活动。

活动前期准备期间,女生部成员组织同学们收集与母亲的合影,并通过微信投票方式选出前五名,为同学们制作与母亲的Q版头像,照片采集非常顺利。目前,Q版头像正在紧锣密鼓制作中,不久后同学们就能见到自己与母亲的Q版合照。母亲节当天,令希书院女生部在B12食堂开展明信片填写活动,号召同学们在明信片上写上对母亲想说的话,用文字记录下对母亲的深情,之后由女生部统一投往邮局。现场同学踊跃参与,气氛十分热烈。与此同时,线上对母亲祝福的视频采集活动也顺利收尾。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本次母亲节系列活动,不仅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而且提醒同学们知恩于心,感恩于行。相信每位令希学子都会牢记中华民族“孝亲敬长”的优良传统,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