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希书院
书院首页新闻热点书院概况组织架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生活心理健康下载中心
最新消息: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江山如此多娇”朗诵比赛决赛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第56期“临溪观澜”学生论坛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就匠变新家”单元设计大赛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2018高数期中模拟考试   
书院首页

通知公告

 

新媒体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正文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第三期“时间工坊”折纸活动
2018-04-23 09:07 灵犀  令希书院

为进一步丰富令希学子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令希书院学生会女生部于4月21日下午13:30在B08-103单元二楼社区驿站举办第三期“时间工坊”折纸活动。

活动在书院女生部成员的现场示范中展开,同学们纷纷跟随教程演示,动手重拾起儿时折纸的乐趣。大家发现,虽然从小多少都接触过折纸,但要想真正折出精美的折纸艺术品绝非易事。在书院女生部成员的悉心指导下,同学们很快就掌握了其中的技巧,折出了一个个精美的成品。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十分有意义,既锻炼了动手能力,又提升了自身的专注力和耐心。令希书院女生部通过组织特色主题活动,不仅帮助同学们提高手工能力,更希望为书院同学的课余生活中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