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希书院
书院首页新闻热点书院概况组织架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生活心理健康下载中心
最新消息: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江山如此多娇”朗诵比赛决赛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第56期“临溪观澜”学生论坛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就匠变新家”单元设计大赛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2018高数期中模拟考试   
书院首页

通知公告

 

新媒体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正文

【令希团学】令希书院举办“行者说”寒假社会实践分享会
2018-03-13 11:33 灵犀  令希书院

为进一步宣传和展示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成果,3月10日下午14:00,令希书院团委理论学习部和实践部在B08二楼会议室共同举办“行者说”寒假社会实践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校区五个寒假社会实践团队进行宣讲,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不同类型的社会实践活动。


首先进行分享的是“医之国粹,药之典方”团队。该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国传统医药医术,并对中医中药的起源及发展进行了深度调研,同时该团队对中医药的益处进行了广泛宣传,让校区内外同学了解其独特魅力。接着进行分享的是“星火•企业行”团队。该团队对多家企业进行深入探访,并与企业领导进行了全方位交流,为校区学子了解就业现状、就业前景及就业环境提供多层次帮助。第三个进行分享的是“冬青支教”团队。该团队讲述了支教过程、支教收获及后续安排,让同学们意识到支教不应是一时兴起之事,而应长期传承坚持下去,该团队的分享深深感动了每一位同学。第四个进行分享的是“行者无疆”团队。该团队游历南京、苏州两座文化古都,拨开时间面纱,对沉淀已久的文化进行探寻,领略两地独有的风土人情。最后进行分享的是“砥砺奋进•筑梦一带一路”团队。该团队通过走访调研“一带一路”沿线地区,深层次了解“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丝路精神,增强同学们对“一带一路”国家发展战略的具体了解。

在本次寒假社会实践分享会上,五支具有代表性的团队通过详细讲解实践历程和实践收获,帮助同学们意识到社会实践不仅可以丰富课外生活还可以增加个人阅历,为日后真正步入社会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大学时光,重视社会实践,并利用寒暑假时间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