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希书院
书院首页新闻热点书院概况组织架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生活心理健康下载中心
最新消息: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江山如此多娇”朗诵比赛决赛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第56期“临溪观澜”学生论坛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就匠变新家”单元设计大赛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2018高数期中模拟考试   
书院首页

通知公告

 

新媒体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正文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明德崇法,笃行致知”主题法制宣传讲座
2017-12-15 20:11 灵犀  令希书院

    为提升书院同学法律素质,学会使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令希书院自管中心权益部于12月4日下午18:00在A01-N102教室举办了主题为“明德崇法,笃行致知”的法制宣传讲座。本次讲座特邀谢小江老师作为主讲人,令希书院自管中心指导教师洪鹏飞老师和书院100多名同学参加宣讲会。

    讲座伊始,谢小江老师结合《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材中的法律概念和法律知识,引领同学们走进法律知识的世界,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搭建法律知识框架,揭开法律的神秘面纱。谢小江老师诙谐幽默的语言和生动鲜活的事例让会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同学们积极与谢老师交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法令者,民之命也,则治之本也”,通过举办本次法制宣传专题讲座,进一步宣传法律知识,弘扬法治观念,增强书院同学法律意识,提高同学们懂法用法能力,争做学法、敬法、遵法、守法的文明大学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