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希书院
书院首页新闻热点书院概况组织架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生活心理健康下载中心
最新消息: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江山如此多娇”朗诵比赛决赛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第56期“临溪观澜”学生论坛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就匠变新家”单元设计大赛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2018高数期中模拟考试   
书院首页

通知公告

 

新媒体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正文

东北五校2018届毕业生冬季大型供需见面会在校区举行
2017-11-21 09:44 灵犀  令希书院

11月20日上午8:30,东北五校2018届毕业生冬季大型供需见面会在盘锦校区E02一楼大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泓亲临现场,深入企业慰问,了解毕业生状态。校区党工委副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郭金明,校区机关相关人员、各院系领导及就业工作负责人、班主任、成长导师参加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用人单位50余家,类型涵盖行业集团、知名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等多个领域,如海尔集团、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来参会。用人单位地域涵盖北京、上海、广东、浙江、江苏、福建、吉林、黑龙江、山东、河北、内蒙古、新疆、辽宁等十余个省(市、自治区),提供了数以百计的用人岗位。高层次的用人单位、多样性的地域分布,为2018届毕业生提供了充足、优质的就业机会。招聘会现场展位整齐,人头攒动,气氛热烈,不少用人单位的展位前都排起了长队。校区2018届毕业生神采奕奕、整装待发,手持精心准备好的简历和自荐信专心致志地寻找着自己心仪的单位。很多毕业生认真投递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

招聘会上,朱泓副校长与用人单位代表亲切交谈,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和他们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建议,并与前来应聘的2018届毕业生进行交谈,鼓励大家积极投递简历,把握就业机会。同时,朱泓还向校区就业工作负责人仔细询问各专业就业形势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强调要加强专业设置与就业岗位的匹配性,以学生为中心,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就业形势分析,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很多用人单位表示,他们更倾向于录用踏实肯干、综合能力强的求职者。一位回到校区招聘的2013级校友提醒应聘同学,一要明确自己想从事的职业;二要摆正心态,从基层做起,一步一个脚印,不断提升完善自己。当天下午,多家用人单位在校区进行了专场宣讲和初步面试,对招聘岗位作了进一步介绍。

本次招聘会由学校统一向用人单位发送邀请函,校区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积极搭建平台,发挥“第二站”服务功能,令希书院作为承办单位协助出色完成用人单位接待和服务工作。

    通过举办本次冬季大型供需见面会,构筑起校区和用人单位之间沟通的桥梁,为积极宣传校区、推荐毕业生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校区就业工作正朝着拓展更大更优就业市场、为学生和用人单位提供高质量就业服务的方向稳步迈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