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希书院
书院首页新闻热点书院概况组织架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生活心理健康下载中心
最新消息: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江山如此多娇”朗诵比赛决赛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第56期“临溪观澜”学生论坛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就匠变新家”单元设计大赛          ·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2018高数期中模拟考试   
书院首页

通知公告

 

新媒体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书院首页>>正文

【书院风采】令希书院举办2016-2017学年“自立自强之星”评选活动
2017-05-26 08:08 灵犀  令希书院

为全面落实国家资助政策,深入开展扶贫助学励志工程,培养树立大学生自立自强先进典型,充分发挥优秀学生典范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坚定自立自强信念,5月23日中午12:20,令希书院在B08二楼会议室举办2016-2017学年“自立自强之星”评选活动,令希书院成长导师邹靓靓、王常有、吴琼、洪鹏飞、李政坤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个人自主申报和材料初审,共有10名候选人参加本次评选,评选流程包括选手PPT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各位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台,从个人学习情况、学生活动情况、志愿服务情况、勤工俭学情况四个方面汇报各自自立自强的成长事迹,评委老师进行现场提问。

根据评委老师们的现场打分,王钊、孟佳伟、刘思奇、尹娜娜、李嘉新和师傲六名同学荣获令希书院2016-2017学年“自立自强之星”荣誉称号。同时,王钊、孟佳伟、刘思奇、尹娜娜四名同学获得直接进入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自立自强先进个人评选”复评答辩的资格。最后由王常有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王老师表示,聆听完10位候选人的成长经历自己深受感动,他们自立自强的精神值得每一位令希学子学习,我们改变不了自己的出身,但我们可以通过努力改变自己的未来,希望各位选手能够继续秉承自立自强的精神,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走下去,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据悉,令希书院“自立自强之星”评选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旨在树立大学生自立自强先进典型,并发挥先进典型的榜样引领作用。各位选手在保证学习成绩的前提下,靠自己的拼搏与努力在肩负家庭重任的同时,踊跃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自立自强、艰苦奋斗、勇于奉献的可贵精神。

 

关闭窗口